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组织建设座谈会
  

 

  王鹏杰(右一)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2月10日下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杨光岐、党委书记吴延伟在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常彦泽陪同下,赴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机关就学院支部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省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副主委司富春,省筹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传贵,组织处和外联处负责人李军营、马超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鹏杰首先介绍了省筹委会在中共河南省委正确领导下,近期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和“凝聚力建设行动”的工作情况,并就中国致公党党史做了细致的介绍,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杨光岐表示,致公党河南省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院的建设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致公党员在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空前提高,希望就下一步学院成立基层委员会能得到省委统战部批准和省筹委会的支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并就组织建设有关问题进行初步协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