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追赶超越在路上---西安市委会第六届新任常委、委员赴浙江考察学习

     201735-11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成果,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经市致公党六届二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组织新一届常委、委员赴杭州市、宁波市、丽水市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

    此次赴三地学习考察,通过座谈交流,参观走访,实地考察体验等形式,加深与兄弟市基层组织交流,开拓工作视野,增长见识,增强信念。在杭州、宁波、丽水考察学习期间,先后与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致公党丽水总支和青田支部围绕组织建设、基层支部建设、专委会活动的开展进行座谈交流。走访了三地部分致公党员企业,与杭州江干区致公党员,宁波市海曙区负责城市规划管理的市政人员等,就如何做好“环境立市”;围绕抓好投资服务、生态宜居、生活品质“三个环境”建设,进行参观学习,达到推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凝聚人心,提高履职能力的目的。

    七天的学习考察时间虽短,收获非常大,杭州、宁波、丽水三地不管是本党,还是经济社会的发展,都有我市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特别是王永康书记从浙江主政西安后,提出了“聚焦三六九、振新大西安”的奋斗目标,不断追赶超越,追赶的是新历史条件下不断赋予的新使命、新担当,超越的是不断进步之后永不满足的发展现状,此次考察团成员表示今后要及时了解发达地区情况和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大西安的建设谏有用之言,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矢志追赶超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