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福建南平市委领导赴武夷山走访党员发展对象

    

  近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赴武夷山市走访南平市政协委员、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益民先生。张皓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产品特点和发展前景,鼓励他立足自身优势,一方面抓住机遇推动企业发展,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委员履职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致公党发展历史、工作职能和南平市致公党概况。江益民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升,主动参与融入,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我市发展献计出力。 

  近年来,致公党南平市委不断完善组织发展工作程序,建立走访致公党员发展对象机制,了解发展对象在本职岗位上工作学习情况与思想政治表现,严把入党关口,组织发展程序日趋规范,新党员发展工作稳步推进。 

  武夷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副主委金文莲,致公党武夷山市企业支部主委熊春萍参加了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