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成立省直经开区支部委员会
  

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部成立选举现场

  会议现场

      6月2日,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委员会成立会议在郑州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主委王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司富春及筹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张巧云当选为省直经开区支部主任委员

  王鹏杰首先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省直经开区支部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习,注重团结支部主委要主动当好服务员、宣传员战斗员要为党员服务,为组织服务支部要宣传好党的大政方针,注重培养年轻干部,要为年轻干部想法子、出点子、铺路子。工作中要立足经开,面向侨海,讲好中国、河南、郑州故事围绕社会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坚持把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献计出力作为自身履职的头等大事,为全面推进致公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