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厦门思明区第十支部组织老年党员体验厦门地铁

 

金秋十月,十九大召开在即,厦门人民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地铁开通试运行。10月10日,致公党厦门思明区第十支部主委连丽平和委员庄维能陪支部老年党员体验厦门地铁1号线。

历时3年多,经过数万名地铁建设者的艰苦奋战,独具特色的厦门海景地铁来了。厦门地铁1号线全线列车于今年8月底完成了“跑图”测试,计划今年底开通试运营,本次开放厦门镇海路站、厦门北站等10个站点供乘客体验。

党员们率先领略了厦门地铁的“速度与激情”。对厦门地铁的快捷、舒适,党员们都连声称赞,独有的2公里海景车程更让党员们都雀跃不已,“厦门地铁,让我们看到了厦门速度”,“厦门地铁,让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获得感和幸福感倍增。”体验后,党员们赞不绝口,一直夸赞厦门的发展飞速,地铁很舒适,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好。地铁的发展让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方便又文明出行。老人们今后可以持有效证件免费乘坐,真是要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