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1020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支部在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支部在榕的13位党员参加。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宣传处处长翁斌主持会议。                            

  翁斌代表上一届机关支部作工作报告,对机关支部自2010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成效等三个方面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致公党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薛纪达宣布了选举结果,杨蔚当选为支部主委,林凌辉、杨泓当选为支部支委。会上,杨蔚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优良传统,服务党员,切实履行职责,为做好支部工作而不断努力。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肯定了支部过去7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要求机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刻苦钻研本职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二要切实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努力在基层组织争先创优中做榜样和模范,担当起省委机关与地方及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综合枢纽作用,将省委机关建设成为致公党党员的“家”;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围绕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省委工作的重心和重点,有的放矢开展各项工作,为致公党福建省委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