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十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年终总结会

    

  2月4日上午,致公党厦门市思明区第十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年终总结会,支部主委连丽平、副主委蔡世辉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筼筜街道仙阁社区书记徐绍玲、厦门益城社会服务中心发起人罗培峰等共建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连丽平总结了2017年支部在本党市委的领导下,依托中共思明区委统战部、区政协、仙阁社区和厦门益城社会服务中心等平台,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职路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能力得到提升,各方面工作取得成效支部被本党市委授予2017年度基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机关联络员肯定了支部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市委2018年工作安排,希望支部结合市委相关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活动。会上徐绍玲介绍了仙阁社区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仙阁社区及益城社会服务中心还与支部三方共同探讨2018年利用各自优势,共同策划进行文化合作相关活动,丰富党员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 

  会议评选表彰了工作突出的优秀党员,庄维能、蔡世辉、蒋玉雄、姚海颖获评“2017年优秀党员”,支部还精心制作了展现优秀党员风采的艺术相片“奖状”,引来党员们争相传看,创新和用心的奖状也获得优秀党员的称赞和喜欢。 

  据悉,为了让未到会党员也在第一时间了解活动情况,支部还根据党员们微信和网络阅读的习惯,通过美篇呈现2017年支部在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每个党员都同步了解支部工作,一起回顾共同走过的2017。(许瑞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