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福建省直二支部开展新春慰问工作

    

  今年春节是中共十九大后首个重要节日。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营造社会和谐氛围,2月6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省直工委会副主任许学凤、省直二支部主委潘锦川、副主委林能祥、省委会参政议政室申家驹等一同前往福建省老年医院看望慰问了住院多年的老党员甘素华,与之亲切深入交流,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向她送上慰问金,预祝她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她对省委会及省直二支部各项工作的长期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同时,王惠忠和潘锦川还分别详细介绍了致公党省委和省直二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希望老党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省委及省直二支部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促进致公党省委及省直二支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效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