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组织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

2月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专副主委吴棉国、省直工委委员和部分支部支委、省直支部全体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棉国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省直工委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三个始终坚持”“五个看得见”建设的要求。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致公党新党章;讨论了省直工委相关工作制度;对2018年省直工委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在省直支部党员中开展“爱心助侨”的活动倡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新起点,鼓足新干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完成省直工委部署的工作任务,为服务省委工作大局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小支部、大作为”中再立新功。

2018年省直工委将按照省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带领省直党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安排,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组织实施“四个一”活动,即:举办一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致公党员的知识竞赛活动;倡议开展一次“爱心助侨”帮扶活动;开展一个以征集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内容的“金点子”活动;举办一场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为主要内容的经验交流会。不断加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他们创造更多的社会实践平台,促进省直工委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