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召开六届十三次主委会议

4月8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委六届十三次主委会议在市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余群明,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委副主委罗曼、张季宝、郑刚出席会议。会议由余群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湖南省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机关工作会议、省六届二次专委会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主委会议成员着重围绕2018年思想宣传工作、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侨海工作、专委会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原则审议通过了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还审议和原则通过了《致公党株洲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工作规划(草案)》

会议听取了机关组织科负责人有关基层工委、支部班子进行微调工作的情况汇报。根据省委工作要求,会议还对主委会议班子成员的联系基层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调整;会上,主委会议成员还就市委2017年度工作表彰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的时间、地点、会议内容、邀请相关单位领导莅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上,余群明发表讲话,他要求主委会议成员、机关干部、各专委会成员要围绕市委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重点工作进行及早安排、部署和落实;各分管领导要加强与机关工作部门的对接和督促,保持渠道畅通;各专委会要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及早召开会议进行部署落实,通过大家的齐心合力,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