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座谈会
  

  

  支部主委张巧云出席座谈会

  

  会议全景

  8月7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在河南省基本建设科学实验研究院召开以“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的2018年工作座谈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海航、调研员胡建华、干部李俊凯,致公党河南省委外宣处干部韩颂博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主委张巧云对支部上半年工作进行通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致公党党员张晖、中共党员徐文峰分别对经开区支部2018年重点课题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李俊凯、韩颂博分别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与强化基层组织信息宣传工作方面进行了介绍与指导。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积极发表意见,并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张海航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对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要以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将工作岗位智力成果向参政议政工作有效转化;要注重与社会单位、兄弟致公党支部联合开展工作,凝聚更多智慧力量,促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主委张巧云,副主委陶琼琼、陈红娜及致公党河南省直经开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