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一 段胜峰 摄

   

会议现场二

    3月12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在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处、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委员会秘书长李俊凯主持。

  会上,秘书长宣读并解读了《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和《经济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经济委员会各位委员开展了热烈讨论,对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的相关内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以及2019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开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等方面的调研,积极参与和支持经济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运用好经济委员会这个履职平台,更好的参政履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最后,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气氛活跃、高效务实,开的很成功,希望下一步能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参政履职方面多出优秀成果。

  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