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2019年组织工作座谈会
  为做好新时代下致公党组织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基础。2019年6月14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2019年组织工作座谈会。会议组织学习致公党广西区委2019年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党员发展、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座谈。会议还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参加座谈会并作了讲话。蒋晓筠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组织工作座谈会,共同探讨关乎自身建设、组织发展的相关问题,既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基层组织换届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准备,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参政履职。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发展工作,蒋晓筠主委在听取新、老党员代表的发言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现阶段组织发展应重“结构”轻“规模”;二是组织发展要处理好“严格”和“灵活”的关系;三是组织发展要准确把握“发展”与“配置”的关系。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和各城区统战部到会指导。致公党南宁市各总支支部主委、组织委员以及新党员近60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