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直属第三支部参政议政座谈会在福州召开

  1

 

  3

  

  2

 

  8月3日,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三支部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在福州召开支部党员座谈会。会议学习了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省直工委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以及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创新参政议政工作思路、提高建言献策工作质量等。

  会议由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第三支部主委叶道明主持,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道明分享了自身入党20年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实际情况分享了其作为政协委员近年来所写的提案,畅谈了参政议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他表示,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需要常态化、形式灵活化、成果多样化,希望各个党员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时注重方法与技巧,以争取更多的出彩提案。 

  会议传达了2日下午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的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建家活动暨首家“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上福建省委统战部领导的讲话要求,并授予致公党“党员之家”牌匾。 

  会上,支部新增补了参政议政委员及宣传委员两个支委,并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事项展开探讨。与会党员就参政议政及支部创新活动作了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