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广东省茂名参加统一战线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2日,广东省 茂名市举行统一战线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玉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华,市政协副主席章宁以及市统一战线成员140多人一起聆听了报告。致公党广东省茂名市主委邵杭伟、副主委朱健超,市委委员梁传英、李小乔、陈海清、黄钟发和办公室专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周玉东用精炼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阶段、新理念、新举措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李玉楷要求:一、统一战线各单位当前要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大力宣传,提高对推进依法治国的认识。二、要珍惜中央的信任,明确任务,制订具体的落实措施,通过多种丰富而有效的活动方式落实好《决定》赋予统一战线的各种责任。三、要坐言起行,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当先进,多作贡献;落实好《决定》有关“党纪党规严于国家法律”的规定,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李玉楷强调,统一战线人才集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成员中有很多法律方面高层次的专家学者。希望大家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判断、出措施,努力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