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省委八届十次主委、常委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福建省委八届十次主委会、常委会暨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1111日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省委副主委刘珂、陈铭福、鄢萍、兰万安、叶敏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致公党福建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讲话精神做出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任务和目标上来,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根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目标和任务,联系致公党实际,突出特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做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全面把握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准确理解四个切实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挥致公党”“特色和优势,围绕福建发展实际议政建言,为促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