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北京市委石景山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4年12月21日,致公党北京市委石景山区工委在石景山区民主党派楼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市委副主委、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高杰出席会议并主持了理论学习。

  会上,高杰传达了市委和石景山区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自己撰写并发表的《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与参会党员进行了共同学习;副主委张钢汇报了区工委全年理论学习活动情况;第三支部委员张红雨介绍了本支部全年实践活动经验;入党积极分子张蕾结合自身工作介绍了近期学习体会;市委宣传处调研员刘兴朝从编制《手机报》、理论研究和史志研究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

  高杰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政治把握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