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安徽省六安市支部举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近日,致公党安徽省六安市支部举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支部副主委、市法制办副主任王聿炎就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制定目的、内容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并重点就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支部主委黄昕主持会议,她指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强化法治意识,崇尚法治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实践,为建设法制中国而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