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4年专题 > 2014两会
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图一:蒋作君常务副主席传达政协会议精神)

  

  

  (图二:严以新副主席传达人大会议精神)

  

  

  (图三:闫小培副主席传达人大会议精神)

  2014317,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严以新、闫小培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人大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蒋作君传达了政协大会的指导思想以及习近平同志参加民族宗教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港澳台侨工作、人民政协工作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政协委员们发言集锦。

  严以新传达了张德江同志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两高报告以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总结此次大会的特点为:广泛凝聚共识,形成改革合力;坚持稳中求进,谋划发展之策;回应社会关切,推动民生发展;尊重民主权利,彰显法制力量;厉行务实节俭,树立良好风气。

  闫小培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重点介绍了人大代表对于作风建设、环境保护、新型城镇化以及公共财政等方面的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抓紧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秘书长曹鸿鸣主持学习会,中央机关全体同志出席会议。致公党北京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北京市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祁晓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