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4年专题 > 2014两会
致公党广西贵港市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4月13日,致公党广西贵港市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市委委员、致公党界别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正副主委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港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罗业丰主持,桂平市副市长、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卢祖荣作学习辅导,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出席会议。

   会上,谭汝新对致公党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把握政治。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进一步增进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要对中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全面和深刻的领会和把握。二是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提升水平。要结合党派工作、调查研究、日常生活实际,深入思考,对改革进程中的各种现象多作理性思考,通过思考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调研水平。三是突出重点,结合工作,多做实践。要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致公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提升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切实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助推贵港科学发展、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