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0周年>纪念活动
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党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5-12-02作者:陈亮 张悦涵文章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1129,致公党安徽省蚌埠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党员培训会。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出席会议,副主委刘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新常态、新目标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新理念;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促进蚌埠发展相结合,重点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深入调研,建良策,献争言,抓紧参政议政工作,为即将召开的省、市及全国“两会”提出有水平、有质量的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材料,为美好蚌埠建设建言献策;三是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各支部要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制定工作计划,体现创新意识,紧扣侨海特色,做好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及组织发展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还邀请蚌埠市委党校教授就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及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