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0周年>纪念活动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举行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
添加时间:2015-12-17作者:黎冰、苏一珩文章来源:致公党四川省委

    1216日,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举行庆祝大会,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市政府副市长林建国,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王晓贤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章红玉主持。

  会上,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黎萍作主题报告,曾勇代表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讲话。王晓贤代表南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大会表彰了12年来在党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杨兴平在纪念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希望,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要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提高广大致公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要敢于担当,主动投身科学发展实践,深入研究南充全局性的重大问题,围绕实施项目推动战略、培育优势产业等中心工作,多建利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为推动南充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关注民生发展中的关键问题、重点环节,充分发挥其资源和智力优势,为南充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来宾还一起观看了记录片《历史的足音》和致公党员才艺展示。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