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速递
致公党徐州市委举办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
添加时间:2015-11-17作者:致公党徐州市委 李健岗文章来源:
    2015年11月14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云泉山庄世纪厅举行纪念大会,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文伟,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张连蓬,市各民主党派组织领导,市“五侨”单位领导,泉山、鼓楼、云龙、铜山区委统战部领导及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统战部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纪念大会。全市近7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主持。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做重要讲话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文伟做重要讲话

吴晓蓓、陆文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致公党徐州市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强调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主动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做大会致辞

汪云甲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作大会致辞,对中国致公党九十周年的辉煌历史和致公党徐州市委2011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的领导下,致公党徐州市委围绕大局,促进发展,有效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主动参与海外联谊,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徐州市委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长,聚焦智慧城市建设、饮用水安全、文化科技融合、秸秆综合利用等民生问题和社会热点,向各级政协和统战系统提交了一百余份提案、建议与社情民意信息,多篇提案被省、市政协评为优秀提案,并进行了重点督办。一些还被全国政协、致公党中央作为提案素材,引起各方面高度重视与好评。有的提案和信息还到了中共江苏省委领导和徐州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起到了较好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将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内容,贯彻中共中央、江苏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意识和履职能力。

在纪念大会上,致公党徐州市委对2014-2015年度优秀致公党员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