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3月2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5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致公党省委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毛有碧,全国政协委员谢晓尧传达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他们在会议期间履行职责的情况。

  会议要求,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组织和我省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加强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学习和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履职能力,围绕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与优势,以积极奋进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扎实有效地推进和开展工作,为助推贵州实现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谱写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通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及其他事项,对开展“创建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作出动员部署。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各级组织负责人,老同志,基层骨干和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组宣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