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安徽省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25日,致公党安徽省委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等。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吴春梅、高雪松、丁明、武琼宇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谢广祥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全年工作十分重要。

  谢广祥要求,致公党安徽省委及省属各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在全省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要按照全国“两会”提出的新举措、新要求、新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加有效地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责任,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