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丽水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7月5日,致公党丽水支部在市农科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丽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丽水支部主委金爱武主持会议,并针对致公党的党派特色和丽水支部具体情况,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

  与会党员还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切身感受到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优势特点,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特别是要紧密联系华侨,为华侨、侨属做好服务,努力开创新形势下致公党丽水支部的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丽水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