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4日,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了座谈会。 

  蒋作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胜利前进。 

  蒋作君强调,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铸造辉煌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稳步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程,协商民主实践不断丰富、发展和完善。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把政党协商放在非常突出的位置,多党合作事业前景更加广阔。 

  蒋作君提出,致公党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坚持做好四个不忘初心:一是不忘初心,继承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不忘初心,团结广大党员,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三是不忘初心,发挥优势,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四是不忘初心,胸怀共同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曹鸿鸣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总结了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宝贵经验,以八个方面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出了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他要求机关干部努力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中央机关干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