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副主委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机关副厅级干部潘志建、副巡视员史武钢出席,部分在筑的省委常委、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展望了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并做出了科学的战略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围绕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对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坚决打赢我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