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秘书长张承祖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机关全体干部一致赞同: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通过听取中共十九大报告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军事、科技、文化、生态、从严治党等诸多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浓墨重彩的五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五年。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方位,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超主委要求,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办事,推进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严谨的作风,推动致公党省委会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陈超主委表示,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将组织全省致公党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聚焦“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两大主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为陕西省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添油助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