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陈超当选主任委员
 
 议现场

  7月11日,致公党陕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和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致公党陕西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致公党陕西省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陈超当选主任委员,罗兴锜、姜波、耿健、羌薇、张华俊当选副主任委员。致公党陕西省二届一次常委会任命张承祖为秘书长;通过了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名单,任命罗兴锜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实施“五新”战略任务中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把团结凝聚华侨华人作为基本职责,扎实做好新侨及海外留学人员工作,竭力吸引海外人才来陕创业创新,力争在“引进来”“走出去”方面有更大业绩;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为陕西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为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陈超在闭幕式上讲话

  陈超在闭幕讲话中说,新一届致公党省委会将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把工作核心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把工作重心放在海外联谊上,把工作重点放在社会服务上,把工作关键集中在自身建设上,发挥“侨”、“海”优势,吸引海外人才来陕创新创业、共同发展;落实“五新战略”,助力脱贫攻坚,注重扶智扶志,打造精准扶贫脱贫品牌,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合影
  大会号召,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提出的“五新”战略任务,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陈  超

  副主任委员:罗兴锜  姜波  耿健  羌薇(女)  张华俊

  秘书长:张承祖(回)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何瑛(女)  羌薇(女) 张华俊  张承祖(回)陈超  罗兴锜  姜波  贺建勋  耿健  黄丽丽(女) 崔孟娜(女)  彭红(女)  鲍崇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