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召开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3月16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召开2017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副主委崔益民、吕海波、刘长武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吴孟强主持。 

  会上,崔益民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有关精神。刘长武副主委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吕海波副主委兼秘书长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 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罗霞主委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分别就在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常会精神,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新高潮作了动员。罗霞强调,今年“两会”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键要按照万钢主席和中共省委、市委要求,把握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要把握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维、新战略;二是要把握好“两会”对全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三是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要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要把握好张高丽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对致公党工作所作的指示精神。 

  罗霞指出,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今年要认真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二是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157”总体战略献计出力;三是要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力争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老领导章恩筹、李家骥、张广平、赵忠,参加致公党成都市代表会议的代表,全体市委委员,在蓉的省委委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参事,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共130多人参加会议。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