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全国人大代表曾丽:关于改善农村中小学教室照明环境的建议

【视频:曾丽接受ChinaDaily采访】 


 

    这是全国人大代表、贵州民族大学教师曾丽接受ChinaDaily(《中国日报》英文版)采访时的视频。曾丽曾留学英国,获得英语文学博士学位,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她生在贵州黔东南凯里,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苗族姑娘,从苗寨走入贵州民族大学的讲堂,她亲身感受了教育给她个人带来的变化,因而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发展问题也一直是她所关注的。 

 

(全国人大代表 贵州民族大学教师 曾丽) 

 

    这次接受ChinaDaily的采访,她向记者介绍了贵州教育的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保护等。来北京参加全国两会之前,曾丽在毕节农村地区调研走访中,发现很多农村学校教室的照明亮度达不到要求,孩子们近视发生率偏高,所以这次参加全国两会,她带来的就是《关于改善农村中小学教室照明环境的建议》,准备提交给全国人大,希望大家给予少数民族地区教育更多的关注。

 

 

 

    (曾丽是致公党贵州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主委,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文章来源:动静贵州    记者:范静 曹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