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陈怡霓:搭好联系平台,画大同心圆
  

  

  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作为侨联界别委员,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广州日报全文: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振奋。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大家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是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迈入新时代,我们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用行动落实好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寄予的殷切希望。

  总书记还高度评价了海外华侨华人留学回国人员几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作为侨联界别的委员我很受鼓舞。总书记也为新时代下做好对侨工作指引了方向,接下来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与时俱进拓展新思路,充分发挥好致公党联系海外华人华侨的独特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搭好联系平台,画大同心圆。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是,总书记强调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中华文化走出去的自信。”(广州日报2018年3月5日A4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