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广东团参加审议时重要讲话的感言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东的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陈怡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到人大代表广东团参加审议时重要讲话的学习感言

  总书记来到广东代表团和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虽然政协委员没有亲临其境聆听教导,但作为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我们和在场的人大代表一样深受鼓舞。四十年前,广东人乘风气之先,以排头兵姿态冲在改革前沿,四十年后的今天,广东人正积极探索如何更加改革和更加开放,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上新的台阶。此时,总书记提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广东正在积极谋划科技创新和建设人才高地鼓足干劲。近两年,广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布局新业态,谋划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高端科技产业的布局势必集聚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人才高地形成又将直接服务于新兴产业。我相信,在总书记的指引下,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广东各级领导齐心协力,广东人民奋力改革,广东省一定会交出满意答卷,广州市也一定不负众望。

   (广州市委会根据新华社、广州日报报道整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