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赴诏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座谈会 

  7月28日至30日,致公党福建省直工委组织工委委员、省直属各支部主委及支部联络员一行赴诏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珂、吴棉国参加活动。 

  吴棉国在座谈交流会上肯定了省直工委在过去五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省直工委党员在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九届省委委员情况,以及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情况,通报了省委下阶段开展“喜迎十九大”十项活动工作安排。 

  就做好省直工委下阶段工作,吴棉国提出“123”的工作思路:一是明确“一个主题”,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实现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的工作目标;二是突出“两个重点”,即“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从而建成致公党员的“实体家园”和“精神家园”;三是实现“三个标准”,即增强党派工作的政治性、提升党员的参与性、提升活动开展的价值性,进而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吴棉国要求,省直工委各支部联络员作为在省委机关工作的干部,要起到服务基层组织、服务基层党员的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和创新意识,以俯身抬头、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团结互助、勤奋务实的工作意识,在做好分内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为支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交流发言 

 

  据悉,省直工委此次活动是致公党省委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要求的创新举措。活动期间,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共闽南特委机关所在地、沈耀初美术馆。并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召开专题座谈会,省直工委委员、各支部主委结合各自支部实际以及在诏安期间的参观考察活动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倍加珍惜现今的美好生活,做到饮水思源;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自我加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致公党基层建设上不断双岗建功,取得更大的进步 

  致公党省委副巡视员陈盛金、秘书长王惠忠,省直工委委员和省直属支部联络员,致公党漳州市委副主委、诏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溪根,致公党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等40余人参加有关座谈及考察活动。 

 

  参观沈耀初美术馆 

 

  参观闽南乌山革命历史陈列厅 

 

  向原中共闽南地委书记卢叨墓敬献花篮 

 

  全体人员在原中共闽南地委机关旧址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