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直十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活动现场合影

  11月15日,致公党河南省直十一支部在党员产业园——许昌鄢陵玫瑰步庭·玫瑰农庄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省委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出席座谈会。

  李军营要求,各位支部成员不仅要深入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积极发挥侨海特色、各司其职、融会贯通,将自身价值无私奉献,回报党和社会。支部主委林立强调每位党员都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学有所思,加强交流,更要学以致用,贡献力量。本着立足初心,砥砺前行,以求支部整体共同进步。

    学习座谈中,每位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用饱满的热情深入探讨学习后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致公党河南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履职尽责,在反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