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鲁两地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司富春(左)姜明(中)孙晓筠(右)在观摩现场  

  座谈会现场

  11月29日下午,致公党山东省委会、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姜明,秘书长孙晓筠一行,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司富春对致公党山东省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机关办公场地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在随后的交流期间宾主双方一致认为,持续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举措。

  双方在交流期间表示,“不忘合作初心”,就要牢记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每一位致公党员要牢记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奋斗的历史和初心,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作用和重大成就。“继续携手前进”,就要坚定“四个自信”,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多党合作的新要求、新型政党制度对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要求,以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新面貌,以携手前进的新作为,丰富合作初心的新内涵。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坚持围绕主题开展教育活动,着力深化对主题的认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