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12月5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受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王鹏杰委托,会议由机关办公室负责人李传贵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参会同志围绕加大干部培养力度、开展学习培训、加强制度建设等问题展开积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传贵表示省委会机关对此次座谈会高度重视,精心收集汇总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发言的同志都经过了认真思考,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机关和致公事业的殷切之情和拳拳之心。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要把这些意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提交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会议强调,民主党派机关在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致公党河南省委会机关的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落实在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