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籍侨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举行

 

  1

 

  2

 

  3

  6月19日上午,

  邢善萍在讲话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海内外华侨华人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 

  改革开放以来,闽籍华侨华人始终情系祖国,积极回馈家乡,为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今年全国人大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希望广大闽籍侨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做好自己的事业,筑牢共同的“根、魂、梦”,做助力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者;始终满含家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广泛凝聚海内外侨胞的磅礴力量,做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促进者,与祖国奋斗在一起、胜利在一起。 

  《天下闽商》曲作者戚建波、词作者邓永祥与大家分享了创作体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海联会副会长臧杰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陈飚,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32位闽籍侨领出席会议,15位侨领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回顾与祖国共成长、同奋进的拼搏历程,表达了回馈乡梓、报效祖国的赤子之情。 

    

由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和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共同主办的“大海知道我走了多远——闽籍侨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