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小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言

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矢志不移,攻坚克难,把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追求变为现实,把国家富强和生活富裕的理想付诸行动,把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不断推进到新的水平,赢得了全国人民的真心拥护。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也是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巩固发展的根本保证。


 

我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60后的留学回国人员,1979年上大学,89年出国,98年回国至今天,整整40年感慨万千,亲身经历了祖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变革,有幸参与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来,深深地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伟大力量,更会在新时代充分彰显其制度效能的独特优势。


 

当前,中共中央围绕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进行了顶层设计,为我们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赋予了更大的历史责任。中国致公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参政党,我们要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断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的理解认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社会担当与具体实践,不断以新的履职成果延续和丰富致公党的独特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