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0专题 > 书香机关
书香机关|赵家军:肥胖知多少

编者按: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机关队伍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全面促进致公党各项工作,按照致公党中央主席办公会部署,决定在致公党中央和各省级组织、中央直属组织机关中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本读书活动第一期推荐书目为《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该书是由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任主编,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和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组织部分专家参与编写完成的。该书汇集了百余条涉及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卫生和健康保健知识,希望这本书能作为普及疾病知识的科普读物、寻医看病的就诊指南、健身防病的指导教练,使大家从中受益,成为健康中国人。

今天我们推出由本书副主编、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山东省立医院院长赵家军撰写的科普文章《肥胖知多少》。关于肥胖的问题,在《健康中国人行动手册》第一章第一节中有详细的介绍。赵主任的《肥胖知多少》这篇文章对肥胖做了进一步详细的解读和科普,如有疑问,可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会进行专业解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