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河南致公在行动(十八)

  2月19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市侨联秘书长寇献众,办公室主任翟丽明深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天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元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智强、武装部长师中华陪同。一行人为社区疫情服务工作者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缓解了当前社区防疫物资短缺的形势,为社区防控服务人员送去了温暖。

  蔡根喜要求全体人员,在当前防疫抗疫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踊跃投入到防疫抗疫第一线,多与社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把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针对社区防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的情况,市侨联多名干部响应市委号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与洛龙区开元办事处天元社区民馨园小区工作人员一道宣传教育、消杀灭毒、发放防控手册,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