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防疫防控阻击战 河南致公在行动(十九)

  2月19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直十一支部副主委、青委会委员李鹏,青委会委员孙婧,党员谢超共同联系爱心企业来到郑州市陇海西路高速检查卡口。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市交警二大队、中原区交通执法支队、柳湖街道办事处等执勤工作人员送去了一批价值三万多元的捐赠物质,献上一片爱心。

  据现场省直十一支部与达能饮料企业负责人表示,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基层工作人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已成为中原大地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我们愿与你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中原区交通局局长樊智峰和柳湖街道办事处主任汪永峰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致公党河南省直十一支及青年工作委员会企业家的爱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始终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请全市人民放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