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南籍海外侨胞和留学生们的慰问信

亲爱的河南籍海外侨胞、留学生们:

  庚子新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悄然爆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原大地奋起抗击。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海内外侨胞的心,广大海内外豫籍侨胞纷纷行动起来,支援祖国和家乡抗击疫情,谱写了一曲曲海内外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携手抗击疫情的壮丽凯歌。一句句朴实亲切的话语、一箱箱沉甸甸的物资、一份份跨越山河的捐款都让我们感动不已、铭记于心。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与此同时,我们关注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快速蔓延,给海外侨胞的健康安全带来严峻的挑战,你们的安危冷暖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希望广大侨胞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通报,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配合住在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身的防护,少外出、少聚集、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莫恐慌。希望有近期回国计划的侨胞和留学生,及时关注目的地省份的防控措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山川异域,风雨同舟!不管海外侨胞身在何处,祖国永远是你们强有力的靠山,家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父老乡亲始终与你们深情相守!让我们携起手来,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最后,祝愿广大海外同胞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3月23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