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开展讨论,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楷模精神,向功勋模范致敬!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我们要学习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弘扬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在机关内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观看表彰大会后,机关干部职工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全市致公党员一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文:韩志强;编校:胡泊宇、韩志强;审核:李展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