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百年奋斗征程 铭记多党合作初心——致公党省委会赴嘉兴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秀水泱泱,红船领航,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3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率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同心圆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展陈馆参观学习,重温百年奋斗征程,铭记多党合作初心。并召开六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副主委梁细弟、杜时贵、王坚、裘云庆等参加。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郑继伟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断奋斗的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的广度、深度、高度,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挖掘党史思想宝库,传承好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 

  郑继伟强调,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通过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议和实施方案,拉开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幕。我们要用足用好浙江作为红色根脉的独特优势,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找到干事创业的金钥匙,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参政履职的具体实践,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实施方案》,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积极开展民主监督,助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省委全会是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性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搭建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四梁八柱”,勾画了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蓝图。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共同富裕”的重大历史意义,传承优良传统,强化担当作为,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共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中共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致公党省委会一行,并介绍了嘉兴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仁贵,市委常委、秘书长敖考权等参加会见或陪同参观学习。 

  省委会常委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图文:致浙宣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