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铸魂|四川省各级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展播(十五)

  

   

  知史明鉴,学史铸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号召,以党为师,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下发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引导全省各级组织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致公党乐山市委会

  71日,致公党乐山市委会组织开展“铭记奋斗路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致公党员,我们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中共一大代表们为救亡图存无悔付出的精神中找寻前进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砥砺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乐山市委会)

  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 

  72日,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携手成都大学侨联赴天府新区共同开展了“致力为公,同心筑梦,侨海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党员与侨联同志一行先前往天府新区规划馆和天府新区公园城市展示厅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沙盘模型、宣传片等形式,大家详细了解了天府新区当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全体同志对成都的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参观活动中,党员和同志们还就天府新区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如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世界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中国方案,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未来城市样板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在主题交流阶段,成都大学侨联老前辈陈守廉就自己投身祖国建设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作了分享,随后,大家还就“致力为公,同心筑梦,侨海报国”主题,分别结合各自的岗位和专业作了交流与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时代脉博,既直观感受了国家建设和城市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展望了未来,又从老一辈同志身上学习了报效祖国建设祖国的理想与信念,更坚定了同志们助力学校发展和成都崛起,积极投身新发展理念下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万春林)

  致公党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 

  72日,致公党泸州市泸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了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委员向蓝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风雨历程,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致公党泸县基层委员会主委罗冠英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体致公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向 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