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浙江省嘉兴市退休支部开展党史教育
 

  7月5日,致公党嘉兴市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教育,进行主题学习。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赞叹不已。回顾嘉兴四十年多来的改革开放,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市委市政府为迎接建党百年,重点规划建设了环城快速路,森林火车站和子城遗址公园。这三大工程的呈现为接轨上海,提高嘉兴城市品质,融入长三角的二线城市群列,着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子城遗址公园,了解嘉兴府(秀水古治)的历史沿革,参观宋元明清民国各时期的遗迹遗址,走进位于园中轴线的端本堂,零距离触摸嘉兴厚重积淀的历史。 

  作为退而不休的致公党成员,饱览祖国大地这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嘉兴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图文:詹雅琴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