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共党史专题学习

  61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薛卫民指出,举行中共党史专题辅导讲座是致公党省委会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省委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发挥“领头雁”作用,团结和带领放大致公党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作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使命,把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邀请了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中央苏区研究中心主任魏少辉进行中共党史专题辅导。魏少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基本经验。 

  致公党省委会常委,致公党中央在榕委员,省委会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省委会机关处室、省直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