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孙诚谊当选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8名委员组成的第六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孙诚谊当选主任委员,彭剑鸣、刘国凡、曾丽(女)、李晓飞、杨云勇、赵子铱(女)、童辉(女)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薛承梦为秘书长。

孙诚谊讲话

孙诚谊代表新一届致公党贵州省委会领导班子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将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把组织的培养信任、广大致公党员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勤勉工作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不懈追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着力打造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

致公党贵州省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闭幕式还宣读了《给离任领导、常委、委员同志的致敬信》。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佑刚应邀出席闭幕式。

闭幕会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